厚框框

求造化从轻发落

三刷,突然发现小迪还挺爱吐槽,满地找包袱😂感觉小贝说不过他哈哈哈哈哈

【以下cp脑发言】

珍珠港起飞前,小贝听说他不能一起去见基友喝酒那句“不带我吗??”的语气和表情笑死哈哈哈哈,小迪还要补刀,就是因为你个混蛋你们才去不了的哦🌝好爱听小贝说Mr.Dickinson不会把你弄湿的,哦?那会把谁弄湿呢(皇腔dbq


喝醉了:你怎么让我喝这么多,你要送我回家亲爱的,一种熟练碰瓷的感觉(。


马绍尔群岛回来之后,小迪看到机身上弹孔满脸担心,下一秒:飞机搞成这样他们会让你赔啊,贝:??(转移话题


俱乐部里,见面亲脸颊和帮女士搬椅子,超绅士的一个迪!等安质问麦克拉斯基,他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哈哈哈哈,ed和luke都说非常喜欢这场戏,而且这段没剧本是即兴的,演员们超厉害!


喊起立我可以看一百遍!开会其他人都好好坐着,好像就小迪架着手翘着腿,领导是家属了不起哦?!是了不起!


当面吐槽背后狂吹,小贝第一次降落,小迪在客串信号员,跟麦克拉斯基说不管飞机出什么问题他都会跟往常一样挂住第一根阻拦索的,麦克拉斯基:这个角度可不行(os爱情蒙蔽了你的双眼?!


再加两条别的,小贝和林赛吵完架喊come on murray,是什么拉帮结派小学生,好像默里多跟林赛说句话他马上就要生气了hhh

劝林赛别上场没人会质疑你的勇敢,good luck sir每次看都很想哭😭


还有小迪最后泪汪汪的眼睛我看到了5555企业号纪录片里的老兵也是这样,回忆炸了航母的时候云淡风轻,回忆战友牺牲的时候都哭了,大海铭记不朽。


评论(2)

热度(9)